魔兽的豆瓣评分和首映票房分别是多少?魔兽大电影的特效怎么样好看吗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魔兽大电影的**怎么样好看吗?魔兽的豆瓣评分和*映票房分别是多少?十年相约终于来啦!各位魔兽的脑残粉们等了这**整整十年,到底暴雪公司这场花费*资打造的魔兽世界大电影能不能满足各位魔兽粉的心呢?

《魔兽》的**幕后团队非常强大,曾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罗盘》两度获得奥斯卡*佳视效奖的比尔·威斯登霍佛作为视效总监加入,不但为影片增加了一名行业**的合作者,而且凑巧的是,他也是忠实的魔兽游戏玩家。

威斯登霍佛回忆起他和导演邓肯·琼斯的**次见面:“当我与邓肯和斯图尔特(制片人斯图尔特·菲内甘)坐下来谈时,他们**个问题就是:‘你对魔兽的世界有多熟悉?’我大笑起来。因为终于有这么**到来了,我对游戏的痴迷不再是一种沉溺的坏习惯,而成为我工作的灵感源泉,这实在是太美好了!”威斯登霍佛不但精于魔兽游戏的粉丝,而且在游戏中他已经达到了*高等级,所以威斯登霍佛事实上成为了非官方技术顾问。

魔兽大电影的**怎么样好看吗?魔兽的豆瓣评分和*映票房分别是多少?“作为一名粉丝,拍一部关于我自己热爱之物的电影,并且和同样是玩家和粉丝的邓肯合作,我们可以决定电影要在多大程度上尊重原作。”威斯登霍佛说。 “在许多地方的决定我们都可以选择是或不是。我们竭尽所能尽量尊重原作。如果你仔细看拍摄出来的镜头,你会发现土地的布局与地形和艾尔文森林一模一样。赤脊和西部荒野都是应该的样子。暴风城和铁炉堡之间的山脉丝毫不差。对游戏不了解的观众可以看到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了解的人会喜欢我们放进去的小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