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在端午节重庆会在嘉陵江举行划龙舟大赛,而且龙舟都是参赛人员自己制作,造型奇特,并且这也作为评判标准,每组人员*先到达终点则为胜利者,而且会获得端午奖品,制作的龙舟造型奇特,具有特色的人员也会有礼品。

同时还会在江边扔粽子借此来纪念屈原,愐怀历史,祈求一年风调雨顺。并且每年都会举办包粽子比赛,肉粽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还要配上雄黄酒来驱赶蛇虫。佩戴香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

在端午假期去重庆旅游,歌乐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可以参加端午登山的活动又可以锻炼身体,享受自然,歌乐山面积较大,不会像城区那么拥挤,安静美丽,空气清新。

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重庆嘉陵江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同时也可以选择这里的攀岩,可以体会重庆的山峰之美,歌乐山还会举办端午森林越野大赛在看过了赛龙舟之后一场刺激的森林越野赛更能让你兴奋。在这里还有端午旅游文化节可以参加感受不一样的具有重庆特色的端午节。让旅游观光休闲融为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