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羊肉的怎么做能去除膻味?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孜然羊肉的怎么做能去除膻味?羊肉,古时称羊肉为羖肉、羝肉、羯肉。它既能抵御风寒,又可补身体,下面为大家介绍孜然羊肉的做法:

孜然羊肉的做法:

主料:羊肉200g、洋葱1/2个

辅料:油20ml、盐2g、白酒5ml、酱油5ml、料酒5ml、大葱1根、孜然30ml

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骤:

1.锅里不倒油小*加热,孜然放入锅里干焙,用铲子轻轻翻炒至有孜然香味。

2.孜然放在案板上,用擀面杖擀擀成孜然碎,一部分用筛子筛成孜然粉。

3.羊肉切成厚2-3mm的羊肉片,洋葱切丝,大葱切大段。

4.羊肉里放入10克孜然碎,酱油,料酒抓匀,再加入5ml的油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5.倒入剩下的油,油锅烧热7成热,倒入腌制好的羊肉划散,炒至7分熟铲出备用。

6.倒入洋葱和大葱段翻炒至软。

7.倒入羊肉,加入20克孜然粉,盐。

8.快速翻炒均即可。

标签: 孜然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