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野鸡大学最新排行榜出炉千万不能选】2016湖南有哪些不靠谱的大学?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野鸡大学*新排行榜出炉千万不能选】2016湖南有哪些不靠谱的大学?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好不容易高考结束准备进入大学生活怎么能考一所莫名其妙的野鸡大学呢?

016年度**安全联合上大学网曝光2016年“野鸡大学”名单。2016年5月18日,上大学网与**安全共同发布《上大学网第五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6年73所)》,***发,保卫高考。本期虚假大学警示榜总共揭露全国73所虚假大学,并拟出18条“防*”虚假大学的安全防范建议办法,帮助社会各界合力围剿虚假大学。

上大学网郑重声明——1、本期《上大学网第五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6年73所)》,是在前面四批328所《上大学网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的基础上精心研发而成,属于上大学网知名品牌榜单。其榜部数据和分析报告的著作权、所有权和解释权均属于上大学网。

【2016湖南野鸡大学*新排行榜出炉千万不能选】2016湖南有哪些不靠谱的大学?118所虚假大学涉及25个省份,其中北京*多,有39所,上海、河北、湖北各有8所,天津7所,四川、广西、河南、浙江、江西、宁夏等地也有“野鸡大学”存在。这百余所虚假大学均不在***公布的具备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国高等学校名单中,也不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相关民办学校名单中。**提醒考生和家长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 湖南野鸡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