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高考填报志愿总共可以填几个学校?【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出炉】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高考填报志愿总共可以填几个学校?【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出炉】为防止以不当方式争*生源,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前各级招生考试机构不得将考生高考成绩提供给高等学校。

新的变化

1、增设了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含国防生,下同)征集志愿,并取消军事院校志愿中的“学校服从”志愿。往年我省军事院校招生没有设置征集志愿。从 2016年起,增设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以**军事院校招生计划的圆满完成。征集志愿设10个平行志愿学校和1个“学校服从”志愿,同时本科提前 批军事院校志愿(即**次填报的志愿)中**设“学校服从”志愿。征集志愿填报安排在该批**次志愿投档录退结束后进行,只面向军检复检合格但未被录取的 考生征集。

2、将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学校数由5个改为了10个。往年,我省有关批次征集志愿均设置为5个学校的平行志愿和1个“学校服从”志愿。今年起,我省将各批次征集志愿中5个平行志愿增加到10个,以减少需要通过“学校服从”志愿调剂投档的情况,提高按志愿投档的有效性。

3、明确了湖南师范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音乐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学校服从”志愿中的填报办法。往年我省本科提前批音乐、美术类志愿中的“学校服从”志愿只 有“本省属院校(音乐、美术专业)服从、本省属院校(音乐、美术专业)不服从”2个选项。由于湖南师范大学今年新增了中外合作办学音乐专业(学费标准较 高),为提高“学校服从”志愿投档的有效性,今年将该志愿的选项由2个改为4个:本省属院校音乐、美术专业服从(不含湖南师大中外合作音乐专业),湖南师 大中外合作音乐专业服从,本省属院校音乐、美术专业服从(含湖南师大中外合作音乐专业),均不服从。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填报。

4、贫困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分两部分,“贫困专项计划”中需要面试的院校志愿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设2个学校志愿(分一、 二志愿),不设学校服从志愿。不需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院校志愿栏设5个学校的平行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28日至7月2日,不设学校服从志愿,当录 取不满额的情况下,考生可在7月14日8时至18时填报征集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