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银饰品店哪里有加盟的?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泰银,不仅**的诠释着那片远在异地的宫廷文化,更携带着那份原始、质朴、古老的民风民情,它似乎可以抚慰人们无法触及“曼古文化、宫廷文化”的遗憾,因此,这些纯真质朴、散发着年代感的泰银饰品被都市人视为宝贝。

将泰国民族风与中国文化相融合以服装搭配为主的银饰品牌“泰宝银”,摆脱了传统珠宝*饰的风格束缚,以及富艺术气息的泰国文化为创作底蕴,将泰银的的异域风情传达得****。

这是一间约40平方米的店铺,琳琅满目的泰银,异域风情浓郁。和以往采访的店不同,泰宝银店的负责人国瑞并不是投资者,他受聘于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饰有限公司泰宝银品牌事业部。作为店长,国瑞更愿讲述的是如何传播泰银文化以及如何运用这些精美的异或银饰与服饰搭配,而不是经营的成本和利润。

国瑞介绍说,每件饰品的内涵和意义都不同,所以顺着他的思路,我一路参观过去,试图从这些异域饰品中找出能平和心境的启示。不知是这些异域风正浓的小细软的原因,还是受从底对泰文化向往的心理暗示,我捧着一件件饰品,沉浸在国瑞讲述的一件件故事里,竟然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都忘了兴起“占有”它们的欲望,只想把它们拍下来,展示给人们看。

标签: 泰银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