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银铺的银饰品靠谱吗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麦肯锡公司研究预测,中国**品消费在2015年将达到1800亿元。届时,中国将占****品市场的20%还多,超过目前世界*大的**品市场日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品研究中心今年1月发布的《2011中国**品报告》则称,“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大的**品消费群体之一”。

面对如此大的**品消费群体,我国的**品牌还处于萌芽时期。**品行业的激烈竞争,一方面促使国际**品牌不断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市场范围也开始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张;另一方面国内的**品牌还处于萌芽时期,这就为国内相关品牌提供了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的机会,加快与国际接轨,同时外部市场环境的残酷也挑战着国内**品行业的发展。

中国企业要想真正建立具有代表性的**品品牌,不仅要在内容上进行努力,更需要从精神上到物质上全面细致地追求极致,哪怕是一个细小的器具,都需要追求极致。

苏州传禧珠宝有限公司立志打造*精*好的银饰产品,积极向世界品牌进军。面对中国如此庞大的消费市场,百年品牌老银铺抓住商机,继续开拓市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指日可待。老银铺知名品牌为让众多的创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现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商。老银铺银饰加盟欢迎有识之士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标签: 老银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