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炭烧咖啡的消费者多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继超市食品隐性涨价手法揭秘后,咖啡连锁行业隐形涨价消费也被曝光。和直接涨价的方式不同,*近商家更青睐“隐性涨价”:用暗地规定人均*低消费、冰块充量等**的营销方式来误导消费者。迪欧咖啡利用**条款实施隐形涨价的手法,而某便利咖啡或奶茶冰饮小店则以冰块充量的方式达到此目的。

咖啡厅人均*低消费25元大菜单未标注

前不久,江苏的一位徐**带朋友到迪欧咖啡厅小坐,期间三人点了一壶茶。在结账时,徐**被告知,总共消费了75元。菜单上明明显示这壶茶只需48元,怎么一下又变成75元?服务员对此解释说,“因为我们这里每个人的人均*低消费是25元,三个人自然是75元”。

多加冰块减少咖啡和奶茶成本

夏天到了,消费者也乐意享受冰爽的咖啡。这冰爽滋味的来源,无非就是冰块的加入。长沙某冰饮店便从这里找到了隐形涨价的高招。在价格、杯容量都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通过加入大量冰块来撑满整个杯子。大家都知道,这冰块多了,能喝的东西势必也少了。笔者同朋友一道分别点了一杯冰奶茶和冰咖啡,喝到*后大半杯全是冰块。试问,有谁愿意把一块块白而无味的冰块都吃掉呢?笔者随即找来**询问,被告知,“这是为了更好的冰爽效果”。学过物理的都知道,冰爽效果需要多半杯冰块去保持吗?不由让人想到,相比于咖啡或者奶茶本身的成本,冰块的成本真不值几个*。

90度炭烧咖啡不涨价更不隐形涨价

90度炭烧咖啡今夏推出了众多冰饮,每一款都严格按照设计师的标准配方制作,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原味、*实惠的炭烧咖啡以及其他冰饮。想要公平公正的消费,那就来90度炭烧冰爽一“夏”吧。

标签: 90度炭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