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中国市场预售价是多少钱?iPhone7的储存容量是多少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上市预售价是多少*?iPhone7的储存容量是多少?研究机构分析师预计,iPhone 7*基本储存容量可能是32GB,iPhone 7可能不会有16GB储存容量的机种。

分析师还预计,iPhone 7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容量应该还是2GB。

9To5Mac推测,iPhone 7机种的储存容量,可能有32GB、128GB和256GB等选项。

大部分市场推测,iPhone 7预计在第3季推出,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设计,iPhone 7可能搭配*新A10处理器、会继续采用3D Touch方案。iPhone 7机壳背部可能没有在背部设计天线条,天线条移到机身的顶部和底部。

iPhone7上市预售价是多少*?iPhone7的储存容量是多少?从尺寸来看,市场预期iPhone 7/7 Plus系列机种尺寸和iPhone 6s/6s Plus系列相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