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真的要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了吗?谷歌什么时候再次进入中国市场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谷歌真的扼要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了吗?谷歌什么时候再次进入中国市场?谷歌*席执行官Sudai Pichai 1日在Recode大会上称,对于谷歌的业务进入中国持开放态度。

在回答Recode创始人沃尔特 摩斯伯格的提问时,Pichai表示,谷歌在中国现在有雇员,有专门与中国的安卓***对接的广告业务的团队,但谷歌搜索业务目前在中国还不能使用。

“从我个人来说,我在意谷歌能够服务于世界的每个角落,我总是觉得谷歌是为每一个人服务的,这一点对中国也适用,我们也希望服务于中国用户。”

pichai在回答中谈到了谷歌帮助中国的***如何通过谷歌商店和谷歌广告服务触达到中国以外的用户。

谷歌真的扼要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了吗?谷歌什么时候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关于谷歌在中国开展全面的业务而需要与**方面进行的谈判,Pichai表示这需要根据情况来看,但谷歌方面持“**的开放”态度。

标签: 谷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