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不是两年举办一次吗?2016年为什么还有美洲杯啊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美洲杯不是两年举办一次吗?2016年为什么还有美洲杯啊?2016年美洲杯正式宣布比赛日程表,本届杯赛将在美国举办,时间定为6月3日至6月26日,而令人不解的是同年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比赛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10日,这样的时间安排意味着两大赛事居然撞车了。

美洲杯在2016年将迎来其100周年的纪念日,显得意义非凡,而欧洲杯是从16支扩充至24支球队的*届杯赛,届时国家队参加大赛均可强制性招揽本国球员,这样的规定**本国*好的球员能够如约参赛,从而让球迷可以观赏到***的比赛。

美洲杯不是两年举办一次吗?2016年为什么还有美洲杯啊?但美洲杯与欧洲杯在时间上出现重叠实在令人费解,美洲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白天比赛,而欧洲杯将在半夜开球。作为中国球迷可能要做好充足准备,因为到时候将不得不开启白天鏖战,半夜血拼的**度看球模式。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