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余罪一共有多少集?余罪多久更新一次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余罪一共有多少集?余罪多久更新一次?有张一山**主演的网络剧余罪*近在网上相当*爆啊,多数网友看得不够尽兴,我们来看看余罪的更新时间吧!

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剧集于2016年5月23日在爱奇艺播出。

《余罪》摒弃**剧惯有的黑色凝重的影像格调,打破符号化的人物设定,将千人一面主角形象设置为“胸无大志,言语乖张、性格略带顽劣的”贱气“小青年,随着剧情的徐徐展开被警队、社会、生活百虐成钢。如此高反差的人设,令看多了“高大上”**片的观众们,感受到****的新奇。

网络剧余罪一共有多少集?余罪多久更新一次?同时,该剧在叙事方式上也创新式的植入了主人公余罪的内心*白,为观众营造出一种“离间”效果,很好的提升了剧集的带入感

标签: 网络剧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