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难唱的歌歌词字都是怎么读的?【世界上最难唱的歌歌词+拼音解读】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难唱的歌歌词字都是怎么读的?【世界上*难唱的歌歌词+拼音解读】中国汉字博大精深,不要说你语文很好,看了这*世界上*难唱的歌的歌词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山外有山了。

据悉,这*歌之所以被命名为“世界上*难唱的歌”,是因为一半歌词都是生僻叠字。录音后,主唱之一的包贝尔更是忍不住在微博吐槽,“歌词311个字,127个不认识,生无可恋。”演唱难度可想而知。副歌的一句“皛垚壵嚞刕鱻森”,更是吓傻了不少网友。

为了响应“路遥”的主题,此次MV特地选取了跑步机,让路途遥远变成了现实。MV开场,“好基友”朱亚文便把包贝尔推上了跑步机,与其暗暗较劲。让人想不到的是,包贝尔一度在跑步机上“逆袭”朱亚文,而促使他小宇宙**的是一张随身携带的马俐照片,**诠释了“女神才是**生产力。”

世界上*难唱的歌歌词字都是怎么读的?【世界上*难唱的歌歌词+拼音解读】虽然MV开场两人*花四溅,但作为影片中帮陆垚出谋划策的爱情军师,MV中朱亚文不忘给包贝尔加油鼓劲儿“陆垚陆垚快表白!”鼓励他大声向女神吐露心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