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地方的咖啡习惯都一样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中东地区的人们执着于传统的饮用方式,他们将咖啡豆深度烘焙至接近暗黑(DarkRoast),通常研磨成极细的粉末,然后煮沸几次再加入糖即成为一小杯极浓、苦中带甜、且有沉淀的咖啡。人们以考究而有礼的态度从容不迫的轻啜着这一小杯咖啡。

南欧人及拉丁美洲市区的人们习惯在早上、下午和晚上各喝一杯咖啡。他们偏好深度烘培、半苦半甜且带着焦味的咖啡。*好是以Espresso机器所冲煮出的咖啡,一小杯暗黑、浓郁、上层浮着油沫、带着一点点的沉淀在杯底。

对欧洲大陆的人来说,一杯**的咖啡和中东人的偏好大不相同。*先,所冲煮出的咖啡没有沉淀物;清淡而圆润;咖啡豆烘焙成褐色而非黑色。冲煮的方式喜欢用滴式(即DripCoffee)或机器式(即Espresso意大利式咖啡)或由Espresso所变化出的各式花式咖啡─卡布奇诺、维也纳咖啡、法式牛奶咖啡、.......等。

美式咖啡通常整壶的煮好后放在保温盘上保温以应随时之需,且煮出的咖啡非常的淡。典型北美咖啡的饮用者把咖啡当成日常的饮料,整天喝着办公室咖啡壶中所倒出的咖啡,或者是在做家事时随时端着咖啡,他们不仅仅在用餐后喝,同时在**的开始和中间休息都少不了咖啡。

标签: 咖啡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