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绿茶对人体都有哪些好处?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杂志《中风》刊登日本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咖啡可以使中风危险降低五分之一。喝绿茶也有相同的效果。新研究对83000名45~74岁健康参试者喝饮料的习惯进行了为期13年的跟踪调查。

结果发现,与几乎不喝咖啡的参试者相比,每天至少喝1杯咖啡的参试者中风危险降低大约20%。英伦时光咖啡加盟表示,为了达到同样的防中风效果,也可以每天喝4杯绿茶。日本大阪**心血管病研究中心科学家发现,常喝咖啡或绿茶可以大大降低出血性中风危险。

每天至少喝1杯咖啡或2杯绿茶的参试者,罹患出血性中风的危险降低32%。无*有偶,去年5月份欧洲一项研究发现,每天1~3杯咖啡可以使中风危险降低 14%。英国中风协会**戴尔·韦布博士对日本新研究结果表示欢迎。他表示,咖啡和绿茶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消***抬高血压等副作用。

同时告诫,咖啡是一把双刃剑,过量饮用也同样有害健康。研究发现,每天喝咖啡6杯以上却并不会增强咖啡的防病功效。***摄入过量反而可能会增加中风危险。

标签: 咖啡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