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红茶应该如何喝比较有利于身心健康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英伦时光咖啡加盟介绍道:以下两种饮品热量低,制作简单,风味*特,并且容易令人产生饱腹感,从而能替代一部分高脂、高热量的食物,让你在吃喝时,还能保持苗条身材。也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中西结合的咖啡饮品了。

豆浆咖啡豆浆属高纤维食物,能增强肠胃蠕动功能,使小腹**凸出。并且利尿排汗,减少水肿机会,还能带走一部分热量。此外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分解体内的胆固醇,促进脂质代谢。

制法:1.倒半杯热咖啡备用;用微波炉将豆浆稍微加热,再将加热好的豆浆倒入热咖啡中混合,即可饮用。2.还可以在豆浆咖啡的混合物中加入少量吉利丁。将1片或2粒吉利丁浸泡在冷水中直到软化;将100ml的咖啡加热沸腾,放入软化过的吉利丁,搅拌至其**被溶解。

用法:1.运动前30分钟或运动后都可食用(约1饭碗,300ml)。2.喝咖啡时,可用无糖或低糖豆浆取代牛奶作为咖啡伴侣。生姜红茶生姜的辛辣,可以让身体发热,提高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此外,生姜还能帮助排便。而红茶中的***有利尿之功效,能改善身体水肿的情况。两者加在一起,既可减肥又能改善水肿。这款饮品喝起来比较温润、辛甜。制法:1.将水煮沸。同时将生姜磨成泥;2.将水煮沸后加入红茶茶叶,也可用茶包3.将磨细的、少量的生姜泥、红糖(或蜂蜜)加入红茶里,轻轻搅拌后即可饮用。在肚子饿的时候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用法:1.1天饮用2~6杯,每杯约250ml。 2.在饭前、饭后、洗澡前、肚子饿或口渴的时候,都适宜饮用。

标签: 咖啡红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