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比较好的咖啡加盟品牌?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梅州市梅江区华侨城店店长创业故事:2011年4月,我确定了想加盟咖啡连锁店的想法。在考察了多家品牌之后,我*终选择了加盟90度炭烧咖啡小站。

相较于其他品牌,我觉得90度的产品更加新颖,投资成本也比较小,而且较低的投资风险也让我放心。这一年多来,小店的营业额基本保持在预期之内的水准,刨去成本,每个月的纯利进账都不菲。我感觉我还是挺享受目前这种状态的,能用心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能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况且,慢慢地积累起更多的老顾客,生意还会更好做的。在这一年多的经营中我也慢慢摸索出了一些小经验。比如说,淡季的时候就要做做团购,搞搞特价,吸引客户上门啦。而生意好的时候人手一定要足,这样才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不至于流失客户。

加盟之后,总部也会不定期的研发一些好喝的新品,而且节假日的时候也会协助我们搞促销宣传,比较好地履行了加盟时的**。现在我就想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我相信只要用心,以后的日子一定比今天更好~!寄语:希望公司持续为我们加盟商谋福利,实现互利双赢!

标签: 咖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