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湘西有龙舟比赛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湘西有龙舟比赛吗?湘西龙舟比赛什么时候开始?端午节,几乎每个有河流的城市都会举行赛龙舟,这就是我们中华的传统,一直留下来,被我们铭记,举行这些传统节日,不仅可以起到团结作用,还能在全世界起到一种宣传作用,拉动经济增长。

每逢端午佳节之际,凤凰县传统龙舟大赛隆重举办。6月20日上午,笔者从凤凰县**获悉,该县以龙舟竞赛为载体,倾力打造喜庆、热闹、和谐、安全、文明、健康、节俭有序的民族特色旅游环境,充分展现出中国*美丽的凤凰古城旅游新形象,使“美丽的凤凰古城”响亮的名字深入广大中外游客的心中,令游客们流连忘返。

上午,天气晴好,笔者在凤凰县城看到,城内停满了来自湖北、江西、贵州、重庆、四川、湖南等地的旅游大巴和**小轿车,城内车位**。该县迎来了一次万人空巷,人山人海的龙舟大赛。该县**各部门在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沙湾沿河路、虹桥,河两岸人群拥挤密密麻麻,广大游人和当地群众争相在寻找一个好的位置进行此次大赛观看,龙舟竞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今年端午节龙舟赛的举行,各景区迎来五一小长假之后的又一个客流高峰。当地商家瞄准这一传统佳节商机,纷纷推出系列民族特色旅游产品,呈现出一派购销两旺的热闹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