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创业卖水果怎么样?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8日下午3点,金马碧鸡坊,普健根刚给顾客送自己秘制的排骨回来。此时的他带着一顶太阳帽,笑起来眉眼弯弯,一幅邻家大男孩样子。

普健根身高1米77,初中时向往做一个演员。从未想过,有**会专门和厨房打交道。

2009年,从云南警官学院毕业后,普健根和大学同学就开始创业。他们经过调查发现,给螺蛳湾的商户配送新鲜水果应该是个商机,就尝试着做了。“才毕业思想不成熟,觉得什么事情都能做。”他说,那时对周边水果市场做过详细调查,一直查到新亚洲体育城的农贸市场。

这段经历不算成功。3个月后,普健根接受家人安排,去了机场上班,主要是做监护,就是为旅客上飞机时检票。

2013年6月底,不喜欢循规蹈矩生活的普健根瞒着家人偷偷辞职了。

“说实话,辞职后心理压力很大,每天到那个点出去瞎转悠,差不多下班又回来。这种状况持续了一个星期,*后还是跟家人说了。意料之中,家人很不开心。”普健根说,这事,还是他自己先想通,说出来,心也踏实下来了。

在决定做美食之前,普健根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无意中碰到正在这里演讲的俞敏洪。俞敏洪在讲台上说,人生很短暂要想清楚到底要干嘛,一个人没有梦想是很可怕的,跟行尸走肉没有任何区别。

回家后,普健根把俞敏洪在大学的每一场演讲都调出来看,慢慢开始思考,自己到底要干嘛?

为了让母亲理解,专门邀请母亲一起看俞敏洪的演讲视频,一起改变传统思维。“妈妈说,确实讲得好,且真诚。”普健根觉得,母亲的这句话就像一个特赦,让他浑身充满能量开始寻找创业支持。

之后,普健根开始有意识地扩大自己的圈子,去接触更多好的东西。在此之前,他连马云具体是做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后来慢慢地也知道柳传志这些人是做什么的。“这些可能在当时看来不算什么,却是我后来做糖醋排骨成功的源动力,人就是要学习比自己还好的人。”

我是怎么**创业*到**桶金的

我之前一直从事的互联网相关的行业,做网站为主,但是**这块还是在去年10月开始接触,之前也是跟现实中的朋友沟*******用的,后来逐渐发现有朋友在朋友圈发产品图片,我就跟人家沟通了下,说做的不错,每个月都有几千的收入,我当时很差异,这样也会有人买,就只要发发图片,我就萌生了也在朋友圈做做看的想法,于是我也跟人家一样到处找产品,卖过包包丶手表丶玩具等等,但是发现效果很差,每天就是发图片,问的人****。

后来我就没兴趣做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有关**营销的文章,原来朋友圈是玩的情感营销,是要不断沟通和建立个人品牌的,别人只有先肯定你,才会在你这买东西,因为朋友圈不像淘宝,有评价和支付宝中间环节,朋友圈没有,所以必须是别人对你足够的信任。

于是我就想做本地生意,因为做本地信任关系应该更加好维持,后来我就跟我朋友商量一起卖水果吧,因为他家是开水果摊的,生意也就一般,我说我们就在**上卖吧,抓住亮点,水果品质和********果可以按个卖,因为据我们调查发现,很多普通老百姓家里买水果有部分都会被浪费掉,比如香蕉会烂掉或者买的水果忘记吃等等,于是我们大家商量,几个人一人一个号,负责专门的小区,后来我们就开始分任务,跟小区的商家做活动,加粉友,到小区附近超市做活动,就这样慢慢积累,做了2个月,每个人都有几十至一百的用户,就开始跟客户沟通,生意慢慢也好了起来,我们的服务很到位,送货上门,**水果的品质,我们买了小票打印机丶装水果的篓子丶还有几辆电动车,弄了一个仓库,放水果的,开始的道路是艰辛的,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团队能做好,也能做大,现在我们每个月的销量保持在 4w左右一个月,下面我们打算开始着手进口水果的精品定制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