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买什么特产最好?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旅游归来买什么特产*好?去张家界旅游买什么特产*好?去张家界旅游,不买特产似乎感觉有点不合适,许多外地人去张家界旅游总是不知道买什么特产,因为好多特产都是 骗人的,不仅不好好而且价格很贵,导致许多人已经不敢轻易买特产的了,去张家界旅游,不妨先上网查看下购买特产的攻略,以免买到不好吃的。

张家界的特产简称三宝一绝。三包为:葛根粉、蕨根粉、岩耳,一绝为杜仲茶。野生猕猴桃和桑植盐豆腐干也比较**,具有土家特色的“辣妹子”辣腊、龟纹石、土家粘贴画、土家织锦等也都是比较有特色的物品。

张家界市区不大,比较大型齐全的购物场所有广和购物中心和梅尼超市等,另外还有两条商业步行街,也可以买到当地的各种特产。一是人民广场商业步行街,位于永定区人民广场,普光禅寺附近;二是天子街,位于武陵源区武陵大道。

张家界岩耳又名石耳,生长在武陵源景区砂岩绝壁上,既是食品,又是药品。它营养丰富,并有消炎滋补的特殊效能。岩耳是岩石的苔衣,体呈叶状,背面大都为灰色或黄褐色,腹面**有一块象肚脐一样的突出物,岩耳就靠它吸附在石壁上,并借此吸收营养,繁殖生长。岩耳性凉味淡,可以入药。**阅读:张家界旅游*佳线路**

张家界葛根粉

葛根内含 12%的黄酮类化合物,如葛根素、大豆黄酮苷、花生素等营养成分,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钙、铜、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有“千年人参”之美誉。

蕨根粉

张家界蕨根粉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天然野生植物,即可入药又可食用,富含铁,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及多种必需氨基酸,是绿色保健食品中又一珍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