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端午节游客多不多?端午节到张家界怎么样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端午节游客多不多?端午节到张家界怎么样?端午节去张家界是许多人早就计划好了的,但是又不想贸然前去,非常担心端午节在张家界堵死了,因为人太多,肯定不好玩,对此,小编表示,端午节的张家界肯定 有很多人,但是大家可以选择那些人较少的景区或者提前做好一切准备。

今年,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对**19岁以下中小学生免费政策**后,有力地刺激了各地学生客源市场的升温。高考结束后,绿色生态的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迎来学生出游热潮。据统计,三天假期,大峡谷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超1.7万人次,学生游约占三成。

节日期间,笔者在大峡谷景区看到,前来放飞心情,享受“考后减压游”的各地高考生以及中小学生络绎不绝。一名来自武汉的高考学生赵明在父母亲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在景区游览留影,惬意无比。他告诉笔者:“高考后和家人一起来张家界旅游,既免了门票又能享受青山绿水,而且碰上了端午小长假,真的很快乐。”

据了解,今年是“生态旅游年”,绿色生态游成为*受欢迎的旅游主题。针对学生免票政策**可能出现的学生游、家庭自助游的“井喷”态势,张家界主打生态旅游品牌,将自然风光游、地质科普游、民俗文化游、休闲度假游等有机融合起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将张家界作为休闲、文化、民俗、美食、康体的*选旅行目的地。据分析,8月上、中旬学生游或将出现井喷态势。

标签: 张家界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