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搞笑经典高考零分作文盘点】2016高考有哪些零分作文啊?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搞笑**高考零分作文盘点】2016高考有哪些零分作文啊?有满分作文自然也有零分作文了,而每一年高考的零分作文也是备受关注的,到底是怎样的文章到*后竟然会是零分呢?

零分作文主要是来自偏离考题,话题较离谱,虽然高考的零分作文是*低分,但是很多网友对于这些已经曝光的零分作文有非常不一样的看法,很多网友还认为这些零分作文挺有才的。

【2016搞笑**高考零分作文盘点】2016高考有哪些零分作文啊?在高考零分作文中,有一些是因为考生恶搞,今年有一些地区的考生恶搞了作文遭遇零分的惨痛代价。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对这些已经曝光的零分作文进行点评,安徽地区的零分作文被网友评为*坑爹、*寓意深远、*给力的零分作文,而竟然有些网友认为这样的考生其实很有才,只是有点调皮。

标签: 高考零分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