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期火星情报局华晨宇唱的歌叫什么?【火星情报局全部歌曲/插曲/背景音乐盘点】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0527期*星情报局华晨宇唱的歌叫什么?【*星情报局全部歌曲/插曲盘点】人气歌手华晨宇终于在*新一期的《*星情报局》露面了,并且以《复仇者联盟》为背景,演唱了开场歌曲,气氛变得**活跃,那么这位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唱的是什么歌?原来正是《*星情报局》的**曲,而且这支歌曲还手绘漫画的MV新式出现,以外星情报员的视角,在地球三分钟之旅,用超写实二次元漫画手法来写实社会及环境问题与大事件,烧脑而富有寓意。

《*星情报局》歌曲有着魔性tempo和非常规嘻哈吐字唱法,听起来简单,跟着唱其实很难的烧脑歌曲,很特别。华晨宇团队以二次元漫画手法,符合华晨宇 90后奇思妙想的音乐风格,去表现这*想象力大开的*星情报局。

而在此之前,国内尚无先例。经过多次开会和后期制作中的画面修改,多位漫画师耗时一个月,一帧帧纯手绘完成,每个画面都精心设计,有犀利直接的画风,也有温情会心的正能量。

20160527期*星情报局华晨宇唱的歌叫什么?【*星情报局全部歌曲/插曲盘点】故事中,华晨宇化身*星情报局探员前往地球探寻正能量,却被地球上各种负面现实惊呆:人挤人的地铁里占座争抢,灌满过量激素长出20只翅膀的变种鸡,雾霾侵蚀下的铁肺售卖机,胜利女神手里的WI-FI盒子和被它操控的整天对着手机拒绝正常交流的低头族,以及被工具化的为生活疲于奔忙的雇佣人生;MV用饱和轻松的色彩却表达着当下的环境饮食污染,拥挤和被同化和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