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几点钟开始?【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最佳欣赏地点】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几点钟开始?【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佳欣赏地点】想过一个不一样且丰富多彩炫丽的端午之夜吗?那就来橘子洲头看烟花吧!漫天的烟花讲陪你度过这美好的端午之夜!

1.杜甫江阁及周边

门票:杜甫江阁100元,周边免费

可容纳人数:5000人

注意事项:不要攀爬护栏,不要破坏公共设施

橘洲焰*晚会在杜甫江阁正对面,在杜甫江阁观赏无疑是*佳视角,不过前提是100元一位的门票。

如果选择周边的话*好是提前,因为大家都这道这里烟花很棒,所以也特别拥挤。

据说节假日来看烟花需要提前2个小时来占的位子。

2.四羊方尊广场

门票:免费免票

可容纳人数:3000人

注意事项:不要拥挤,以免落水

四羊方尊广场是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地方,该广场整体伸出湘江江面15米,站在观景平台上可尽情观赏长沙*有的山、水、洲盛况。是**的烟花地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