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长沙橘子洲头烟花主题是什么?今年端午节橘子洲头有烟花表演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长沙橘子洲头烟花主题是什么?今年端午节橘子洲头有烟花表演吗?橘子洲头的烟花是在国内声名远扬的,很多人不远千里就为了在这里观赏一次炫丽的烟花表演,那么在这举国欢庆的端午节橘子洲头的烟花会绽放吗?

每周星期天长沙橘子洲头夜空绽放的璀璨烟花总会令前来观赏的市民游客惊叹不已,久之,长沙橘子洲头烟花,便成了长沙旅**业*大特色之一。不单深受长沙本地人的喜爱,外地游客对橘子洲烟花更是向往已久。

2016年长沙橘子洲头烟花时间表

橘子洲头烟花燃放时间调整为每年5月1日—10月31日期间的每周六晚燃放20分钟,具体时间大约在20:30―20:50,但新年的元旦、春节的除夕和元宵三个重大节假日纳入燃放。

以2016年橘子洲烟花燃放时间为例,橘子洲焰*燃放自5月7日正式开始,10月29日晚结束,总共26场。下面,为**活动网为客提供具体的长沙烟花燃放时间表:

5月份橘子洲烟花安排:7日 14日 21日 28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