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咖啡店赚钱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咖啡加盟在我国的餐饮行业中的*爆已经不是**两天的事情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咖啡行业。对于那些想要创业但是又资金有限的投资者来说,开一家迷你型咖啡店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但是开店容易**难,您知道怎么样开一家迷你型咖啡店更**吗?

**,选对店面位置

迷你型咖啡店,顾名思义是营业面积较小,不能同时容纳较多顾客的咖啡店,无法吸引所有的客户前来消费,所以在位置选择方面就要十分慎重。加盟者可以通过对商圈特性的调查与分析来设定目标消费群体,并根据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来为咖啡馆定位。

甜暖我心通过广泛的市场观察发现,现在咖啡的消费群体多为年轻白领和学生,*主要的是现在生活都让人处在忙碌的状态,找一处能停下脚步,或者放松心情的地方那就是咖啡店,所以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主要设在**写字楼附近、学校以及步行街沿街,商场,**小区等消费人群集中的地方。在店面形象中突出源于韩国的咖啡时尚形象,**诠释出品牌宗旨。打造精致店面环境,每一处细节的改进都为了给顾客带来*佳消费体验。根据中国年轻人群的消费心理策划出整体升级方案,从品牌元素设计到空间规划布局以及产品、服务,每一处细节都透着时尚与品质。

第二,确定目标消费群体

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每一样产品都有自己的目标消费群体,咖啡店自然不例外。对于迷你型咖啡店来说,所涵盖的商圈不能太广,否则将会大大增加经营难度,反而得不偿失。因此,迷你型咖啡店的目标消费群体应该相对集中。这就要求投资者根据既定的位置特性对咖啡馆的目标消费群体进行深层次的分析,并根据他们的职业属性和生活状态提供相对应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针对性经营。对于迷你型咖啡店来说,这样的针对化经营所得到的效果要好于广泛化经营。

第三,制定详尽经营计划

任何一家咖啡店都要有详细的经营计划,不要以为迷你型咖啡店面积小、人员少就掉以轻心,单凭印象、感觉、观察等主观因素来进行经营,到*后吃亏的只会是经营者自己。任何经营计划的制定,都是要以客观的数据为衡量标准的,这样的计划才有资格成为咖啡店每日营业情况的比较基准。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中的消费需求,经营者还应该不断地开发新的餐品、采购新的货源、充实吧台的陈列、美化店内的的装潢、强化顾客的服务,以此来增强咖啡馆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

第四,店铺设计独特吸引消费者

咖啡店的店铺设计,甜暖我心在追随韩流时尚潮流的同时,充分考虑了原建筑物的风格和咖啡店的市场定位,在咖啡馆的外观、店头、店内利用形、声、色等技巧加以表现,充分展示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的经营特色,对消费者造成视觉冲击的同时刺激消费者的消费者的欲望,达到营销的目的。对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来说,由于面积有限,发挥空间不大,所以甜暖我心在细节上下功夫,小到一花一草,大到壁画顶灯,都有用心去设计。

很多人以为迷你型咖啡店人员少,好管理;面积小,好**;操作简单,利润高。其实,这三种认知都是十分片面的。其实,迷你型咖啡店的筹建与经营管理也是半点儿马虎不得的。希望通过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提供的上述经营技巧能够给广大想要加盟迷你型咖啡店以及对甜暖我心迷你型咖啡店感兴趣的创业者带来帮助!

标签: 咖啡店迷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