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甜暖我心咖啡店怎么样?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亨星实业自2002年创办食品配料公司开始,10多年的奋斗在食品(饮品)行业内*家以产业链模式运营的食品企业,亨星实业拥有集食品研发,应用技术,食品配料生产,成品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化架构。

2008年金融危机下,公司以食品专业优势和多项投资持续发展,在恶劣的环境下成功发展的企业。2012年公司引进韩国技术,共同开发现代科技提取技术并提取咖啡及水果。同年在中国注册“甜暖我心”品牌,进军连锁事业!

“甜暖我心”就是由上海亨星引进韩国技术,投资创立的咖啡连锁品牌。

亨星实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以人为本,以质求存,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国拿铁行业标准,定义**拿铁市场的行业格局。

对于“甜暖我心”,这个来自韩国的拿铁**品牌,**产业链模式运营的食品专业企业,创立不到一年,就以**的品质及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占据咖啡饮品界的主导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