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暖我心咖啡店都有哪些特点?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上海闵行航东路的商业小区的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航东路店自开业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就在15平米的迷你型咖啡空间内,醇香的咖啡、沁爽的茶饮和精致美味的甜品,带给你别样的时尚体验!

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

品相:韩式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拿铁、水果拿铁……

在厚重的咖啡历史中,咖啡带给世人味觉*真实醇香的体验,来自于它对咖啡豆选材的苛刻以及烘焙技艺的追求。将生活的味道浓缩在一杯回味无穷的咖啡里,甜暖我心带给你“不只是一杯好咖啡”。

甜暖我心蜂蜜柚子茶

品相:蜂蜜柚子茶、蜂蜜梨茶抹、蜂蜜柠檬茶、蜂蜜柠檬柚子茶……

在冬日那温暖的转角,不经意的邂逅——那一抹顺滑如丝的水果韵,美味在舌尖轻盈跳跃,鼻息间满是清新的水果香。

甜暖我心冰爽

品相:心冰乐、葡萄酒红茶茶、桃红茶、夏日冰爽、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蓝莓芝士蛋糕冰淇淋……

非一般的冰爽体验轮番袭来:可甘醇清爽、可鲜美多滋、抑或细腻顺滑——在鲜果的簇拥中,随心冰爽。

甜暖我心营养

品相:水果牛奶拿铁系列:香蕉拿铁、芒果拿铁、草莓拿铁、蓝莓拿铁、甜瓜拿铁、……

在甜暖我心的咖啡店里,有非常重要的一帮成员:带给世人一年四季贴心得当的营养正能量——甜暖我心关爱,随时随季。

甜暖我心甜点

品相:现做华夫饼

为更好的**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街头咖啡店铺形象,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加盟总部对所有咖啡店加盟商以及饮品店加盟商,特提供装修规划、店面设计、营建施工、设备摆放等一系列的协助支持,从而帮助咖啡加盟商和韩国拿铁咖啡加盟商打造*舒适化的空间感官。

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店面设计风格,是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加盟总部专业设计人员综合时尚潮流,及当地消费倾向等多重因素后,极力打造韩流时尚咖啡品牌。

暖黄**调、大面积木质材料的运用,力求打造一份休闲放松的消费环境,进而使得进店者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精神的愉悦与满足。赶快来体验甜暖我心韩国拿铁咖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