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咖啡为何迫切推广胶囊咖啡机?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家咖啡提取技术,保持咖啡的新鲜及好味道的甜暖我心拿铁连锁店,碰到**大鳄“雀巢”集团的挑战。

近年在中国大力扩张产能的雀巢咖啡,这一次又将视线投向速溶咖啡之外的另一个领域(胶囊咖啡机市场)

10月22日,雀巢咖啡Dolce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及上市活动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山海多个百货商场以及雀巢咖啡DolceGusto(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也开始正式发售,这是继雀巢在中国推出Nespresso咖啡机之后,在咖啡机方面的又一个动作。

彼时,葛文(AltugGuven)刚刚从台湾到北京,出任雀巢大中华区食品与饮料部咖啡业务部门**副总裁。他明白在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非常乐意体验和接受新的生活方式,而这也正是雀巢咖啡面临危机机遇,挑战富哦在(雀巢咖啡危机是传统的3合1速溶咖啡,机遇就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改变,挑战是突出技术难题及成本)

在一个咖啡文化尚且不够浓厚的国家**咖啡机,这似乎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怎么做呢?

雀巢咖啡机瞄准人群是,热爱生活,愿意享受生活,喜欢拥抱新事物,对新趋势采取开放和积极态度的人。换言之,雀巢咖啡机并非面向大众群体,而是一些追求品质生活,追求时尚的小众人群。

雀巢胶囊咖啡简单介绍:

胶囊咖啡是从工厂提取咖啡并包装到胶囊,把胶囊放到专门的咖啡机里。特点是新鲜,咖啡味道*佳,(就是考虑咖啡豆保质期2-3周短时间的缺点制造,*佳时间提取的咖啡液)

不过此次雀巢的胶囊咖啡并不是之前的胶囊咖啡,而是根据咖啡品种,按饮料的做法调味后包装到胶囊的咖啡(这样能保持咖啡的好味道,又能做出各种味道)。

雀巢胶囊咖啡能否超越甜暖我心咖啡呢?雀巢胶囊咖啡存在的问题?

-雀巢胶囊咖啡的成本?消费者要喝胶囊咖啡必须购买雀巢胶囊咖啡机器。

-做摩卡咖啡,咖啡拿铁的呢过意式咖啡的味道能否在店里现做的那样好喝呢?特别是奶泡等,,,,,

-雀巢胶囊咖啡是办公及家庭消费用咖啡,喜欢时尚的年轻人是否买账?雀巢是否想甜暖我心拿铁连锁店似的提供价值?甜暖我心拿铁连锁店不仅提供美味的高品质咖啡,同事还提供空间的享受感,服务等。这些雀巢胶囊咖啡是给不了的。

标签: 雀巢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