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茶哪一种利润比较高?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和茶总能将人带进两种**不同的境界,在那不透明的咖啡色中,在那淡淡的烟气里,一个*寂寞的男人在向你深情诉说。于是,咖啡的这份苦,是去到心的*底层。茶,则象征一种意蕴。喝茶需要一份耐心和极大的克制力,才能慢慢地去品味它。一个是由表及里,入心;另一个则是由内而外,出心。

「希望人人可以喝到《好茶》」的精神,

四代传承着朴实事茶人「从细致到精致」的用心坚持。

李阿求为了传承对好茶的坚持精神,便将他个人对种茶的经验、选茶的苛求、焙茶的研究、对茶叶的尊重,汇集成「李阿求育茶古法」,作为家传祖训,励训李家世代相传不可稍有违背。迄今**传承,尽管历经天灾摧残、生活煎熬,也依旧坚持有机无农药栽植,***谨尊古法。

这个李家爷爷「希望人人可以喝到《好茶》」的精神,四代传承着朴实事茶人所谓「从细致到精致」的用心坚持,造就今日李阿求茶庄出品不凡的茶品。就像李家爷爷总是说的那句话:用心、自然非凡!

李阿求茶品,希望每一个饮茶、品茶的人,也能怀抱一种对大地、对茶叶、对制茶人的爱护与尊敬。

不是任何人都懂品茶的意蕴的,即使是上等的好茶放在一个不懂品茶的人面前,他也感觉不到茶的幽香。茶越喝越淡,就象很多感情一样,但,泡茶的紫砂壶里的茶香,只会越来越浓......所以,当一切都淡去以后,留在我们心底的印记只会越来越深.....很多东西在心底都会走向永恒。茶如人生,我们肯定会越来越老,但是,只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眼角的皱纹又能算得了什么?呷一口手中的焦糖焙茶拿铁,我坚信这便是人生!

标签: 咖啡和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