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摩纳哥F1比赛冠军是谁?【2016摩纳哥F1比赛冠军名次排行榜】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摩纳哥F1比赛**是谁?【2016摩纳哥F1比赛**名次排行榜】经过两小时的波折比赛,汉密尔顿夺得摩纳哥大奖赛**,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场胜利。杆位的里卡多由于进站换胎失误位居第二,保胎王佩雷兹第三。维泰尔第四,阿隆索第五,罗斯伯格仅获得第七。莱科宁撞车退赛。

在摩纳哥,由于一次进站的时间耗时较长,超车也非常艰难,因此一停将是车队的主要策略。根据法拉利的气象云图,比赛基本确定将是雨战,车队会如何选择全雨胎和半雨胎也将是比赛的看点。同时赛前,由于下雨赛道过于湿滑,发车将在安全车的带领下开始。

安全车领跑了7圈后,比赛正式开始,里卡多顺利带开。不过跑了不到1圈,帕尔默就撞墙了,大量碎片散落,虚拟安全车出现。巴顿、马格努森、纳斯尔和科维亚特都进站伺机进站换上半雨胎。

2016摩纳哥F1比赛**是谁?【2016摩纳哥F1比赛**名次排行榜】法拉利成绩*好的则是第四的维泰尔。莱科宁获得第六,但由于更换变速想,芬兰人将从第11位发车。他的前面将是自己的老乡博塔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