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豪客牛排总部扎起哪里?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与中国一样,不仅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雄伟的建筑,更是**的美食**。那大家对意大利菜有多少了解呢?

有人会问,西餐之母是哪国菜,有人说是意大利菜,但有些法国人不愿意承认,说是法国菜,其实呢法国菜的始祖为意大利菜,也就是说意大利菜是西餐的起源。公元 1533年,凯瑟琳·狄·麦迪奇下嫁法国王储亨利二世。当她从威尼斯移到法国时,带了30位厨师前往,将新的食物与烹饪方法引介至法国。大家熟悉的意大利饮食有意大利面食、比萨、意大利调味饭、香醋及意大利式冰淇淋、咖啡等。

意大利的菜式非常丰富,不同地区不同镇都各不相同。意大利美食与其他国家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选用食材丰富,并可随意调制,使其精髓在于表现自我。

胜豪客团队自1998年便开始从事西餐行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的管理和经营西餐行业的经验,同时也是在专业从事健康美味、时尚美食文化**领域的主力军。我们将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具创新的经营理念、美味可口的牛排产品、高雅时尚的就餐环境、热情温馨的人性化服务来迎接市场的需求和考验,以崭新企业形象出现的胜豪客摒弃了以往单纯快餐行业模式,创立了集休闲、娱乐、用餐为一体的人文化经营模式。

胜豪客欢乐餐厅紧紧围绕“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 的主题,以悦目的装潢、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再加上风味迥异、营养丰富的比萨、意大利面、诱人小吃和新鲜沙拉等美食招待喜爱它的顾客。胜豪客欢乐餐厅是一个适合朋友、家人聚会,让人尽享舒适快乐时光的理想场所。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胜豪客(SANHOUCAL)将始终秉持鼓励创新,追求**,不断进取的核心精神,把握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市场新需求。

标签: 牛排胜豪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