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豪客牛排有哪些优势?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胜豪客牛排有哪些优势?胜豪客为了***有的美食文化,拓展经营理念,倡导胜豪客不仅仅是一家牛排餐厅,而且还致力于销售一种时尚、美味、健康的饮食文化,推销一种热情、进取、昂扬的生活态度。

我们的专业

******西餐料理师负责技术指导,为保持产品的品质,胜豪客在食品选料上严格把关,对关键调料配料统一生产统一配送,以*特的配料**为胜豪客提供无法复制的美味,以精密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一贯的口感、

我们的美食

在胜豪客,平均一头重250公斤的牛,只有8公斤的肉可以用来制作牛排。牛肉中的蛋白质、氨酸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极低,所以其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誉。在民间素有“只长营养不长肉”的说法,因此也受到了众多追求窈窕身材MM的追捧。

胜豪客“秘制黑胡椒酱汁”,经过36道工序,加入10多种名贵香料熬制而成。其香味浓郁持久,是牛排的*选酱料。黑胡椒,微辣,健脾温胃。是欧美等西方国家饮食*常用的香料,多产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南部等热带地区。

标签: 牛排胜豪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