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乡开一家胜豪客怎么样?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牛肉中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能贴近人体的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寒冬食牛肉可暖胃,牛肉是冬季的补益佳品。食用牛肉的习惯*早来源于欧洲中世纪,猪肉及羊肉是平民百姓的食用肉,牛肉则是皇宫贵族们的**肉品,尊贵的牛肉被他们搭配上了当时也是享有尊贵身份的胡椒及香辛料一起烹调,并在特殊场合中供应,以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

18世纪时,英国是**的牛肉食用大国。十九世纪中期牛排成了美国人*爱食用的食物,到了今天,美国成了消费牛肉的*大国家。但在亚洲,人们对牛肉有着两级化的反应,比如日本,可说是将牛肉发挥到了**,但在我国则是刚刚处于起步阶段。各国对牛肉的态度、风俗不同,所以牛肉的食用方法也不同。

西餐牛排(4张)美国食用牛排的方式粗犷且豪迈,不拘小节,整块菲力牛排烧烤后再切片。意大利的牛排则*让人津津乐道,回味无穷。料理后,用油煎至表面成金黄,并浇上白葡萄酒,据说这样的烧法可以防止夏天的过敏症。而英国人则习惯于将大块的牛排叉起来烤。法式牛排特别注重酱汁的调配,用各式的酱汁凸显牛排的尊贵地位。

至于德国人,吃牛排的方式非常奇特,“酸牛肉”光听名字就够让人匪夷所思,而生鲜牛肉则更是需要拿出勇气尝试的。在日本,一般烧烤店中常用的日式照烧烤酱被运用在西式牛排中,使和风照烧沙朗牛排口味更****。

标签: 牛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