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龙舟比赛活动?2016沂河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龙舟比赛活动?2016沂河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端午节临近,在临沂市沂河上训练的龙舟队也开始多了起来,十多年来,临沂市的龙舟赛事越来越成规模,端午节赛龙舟也已成为当地端午节的一个传统。

“赛龙舟是为纪念屈原,沂河越来越美,搞龙舟赛既是一种群众运动,也是一种文化传承。”家住临沂市兰山区沂河花园小区的张先生对举办龙舟赛很支持,但他也认为,在北方大家还是对这种活动感觉比较新鲜,没有南方那么多年积淀下来的传统。

与其他大多数街道社区相比,端午节对于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埠东社区居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因为他们的社区龙舟队将在当天参加龙舟赛。这是端午节除亲友团聚外,他们*期待的事情。在那里,他们将再次迎来快乐和欢笑。

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龙舟比赛活动?2016沂河龙舟比赛几点钟开始?滨州*届端午龙舟大奖赛将于端午节当天,也就是6月2日上午在秦皇河公园盛大举行,打造亲民、聚民、乐民的盛大群众体育活动。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12支龙舟队伍将在秦皇河展开精彩纷呈的对阵角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