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和程家阳结婚了吗?【文晓华悲惨结局剧透】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和程家阳结婚了吗?【文晓华悲惨结局剧透】陷入爱的泥沼里的程家阳和乔菲过着非常幸福,但却不知道将要面临着一场生死别离的悲剧下场。一次突如其来的*灾让程家阳和乔菲导致分手,文晓华因为救了程家阳而导致双腿残疾,逼迫程家阳要娶她照顾其一生,而乔菲伤心过度差点病危。

后来文晓华长期面对死气沉沉的程家阳时,一时心软放手让程家阳去追回乔菲。但是好景不长,程家阳出差非洲被**谋杀,乔菲再次陷入伤心衣绝,后看淡了感情远赴万里之外的法国留学。

文晓华人物介绍:文晓华,与家阳同在高翻院工作,两家亦是旧相识。因为家庭背景的相似,让他们有许多情愫与生活交集穿插其中。

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和程家阳结婚了吗?【文晓华悲惨结局剧透】曾在《西厢记》、《犀利仁师》、《妇道》等多部热播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深受观众喜爱的周奇奇,此次加盟翻译官*次挑战职业剧,周奇奇表示:翻译与翻译官其实并不相同,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百科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