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中文晓华最后跟谁在一起了?【翻译官文晓华后来黑化变坏结局让人心碎】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中文晓华*后跟谁在一起了?【翻译官文晓华后来黑化变坏结局让人心碎】文晓华在剧中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女子也是剧中的女二号,但是**在高家明和程家阳两兄弟之间,*后她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许多网友开始猜测不如直接看剧透:

根据《翻译官》的剧情中了解到,后来程家阳抛弃了乔菲和文晓华结婚了,而乔菲伤心地离国深造法语翻译学习。原因是文晓华为了得到高家明,而利用了程家阳的感情,逼其父母要他们结婚,顺理成章成为程家太太。可是文晓华并不喜欢程家阳,她做的这一切都只是想得到高家明。

陷入爱的泥沼里的程家阳和乔菲过着非常幸福,但却不知道将要面临着一场生死别离的悲剧下场。一次突如其来的*灾让程家阳和乔菲导致分手,文晓华因为救了程家阳而导致双腿残疾,逼迫程家阳要娶她照顾其一生,而乔菲伤心过度差点病危。

亲爱的翻译官中文晓华*后跟谁在一起了?【翻译官文晓华后来黑化变坏结局让人心碎】虽然文晓华和程家阳结婚了,但是日子却天天过的不开心,程家阳一心还在想着乔菲,文晓华和程家阳*终没走到一起,*后文晓华无耐只能放程家阳去找乔菲,可是没想到却遇到了绑架谋杀,乔菲误以为他死了,而伤心选择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