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大热门?2016美国总统大选谁的票数最多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谁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大热门?2016美国总统大选谁的票数*多?希拉里·***获得多少票?(7、8月)预选结束后,**、共和两大政党将分别在第三季度召开全国****。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终确定本党总统、副总统候选人,并讨论通过总统竞选纲领。

全国****之后,总统竞选便正式拉开帷幕。这一过程一般要持续8至9周。在此期间,各党的总统候选人要耗费*资,穿梭于全国各地,通过广告大战、发表竞选演说、会见选民、召开记者招待会以及进行公开辩论等多种形式,阐述其对国内外事务的政策主张,以赢得选民对自己的信任,争取选票。

选举的主要程序包括预选、各党召开全国****确定总统候选人、总统候选人竞选、全国选民投票、选举人团投票表决和当选总统就职。总统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的选举人票(≥270张)即可当选总统。

全国选民投票是在选举年11月份的**个星期一后的**个星期二举行。全国选民投票日也叫总统大选日。由于美国总统选举实行选举人团制度,因此总统大选日实际上是选举代表选民的“选举人”。

美国总统选举实行选举人团制度,因此选民投票时,不仅要在总统候选人当中选择,而且要选出代表50个州和*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538名选举人,以组成选举人团。在大选中,美国绝大多数州和*都实行“胜者全得”制度,即在一州或*都获得选民票*多者获得该州或*都所有选举人票。

赢得270张或以上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即获得选举胜利。因此,根据各州选举人票归属情况,通常大选日当晚就能决出选举获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