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第58届总统公布了吗?2016年美国第58届总统大选选举几月几号举办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国第58届总统公布了吗?2016年美国第58届总统大选选举几月几号举办?2016年***合众国总统选举将于2016年11月08日星期二举行,此次是美国第58届总统选举,同时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100个议席也会进行改选以产生美国第114届国会。选举人团将*先被选出,再由选举人团于2016年12月17日选举产生总统和副总统。

美国实行总统制,总统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美国总统选举制度复杂,过程漫长。美国总统是***合众国的国家元*和***脑,同时是美国行政部门的*高**与三军统帅,一般被称为Mr. President(总统先生)。根据现行的美国宪法第 22修正案,美国总统任期4年,可以连任一届。

各州选举人按该州选民投票结果投票选举产生总统,美国绝大多数州和*都实行“胜者全得”制度,即在一州或*都获得选民票*多者获得该州或*都所有选举人票,人口*多的加州选举人票多达55张,而人口少的**斯加州只有3张票,鉴于这种情况人口众多的州为总统候选人争夺的重要目标。

2016美国第58届总统公布了吗?2016年美国第58届总统大选选举几月几号举办?美国选举人团制度是在1787年的联邦制宪会议上确定的。根据*初的规定,大多数州的选举人由各州议会选派,选举人将在全国统一的投票日内分别在各州投票选举总统,赢得选举人团票多数的候选人成为总统,第二名为副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