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密探一共有多少集?欢喜密探多久更新一集啊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欢喜密探一共有多少集?欢喜密探多久更新一集啊?古装轻喜剧古装密探来袭,喜欢喜剧的,喜欢古装喜剧的赶紧收了吧!超级爆笑就在欢喜密探,小编先收下咯,谁叫这里有我的女神贾玲呢?围观围观必须围观啊!

《欢喜密探》是由包贝尔、贾玲、王鸥、曾一竣、林雪、文松、柳岩、包文婧等主演,朱**、石铭华、石铭晖、张鹏、张一鸣、马轶馨、张勇、张少轩、包贝尔编剧,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度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古装喜剧。

该剧主要描写的是顺*年间,混迹于扬州的小人物牛大宝遭遇意外无奈成为洪帮成员卧底于朝廷机关部门,与敌人斗智斗勇,从而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本片汇集“开心麻花”魏翔、沈腾、常远、艾伦;“爱笑会议室”张一鸣、德柏;“本山传媒”文松;《龙门镖局》杨皓宇、刘冠麟、郭京飞等一线喜剧团队的喜剧演员之外,罗家英、林雪等香港笑星的加盟更是为《欢喜密探》注入了“无厘头”元素。

欢喜密探一共有多少集?欢喜密探多久更新一集啊?另外包贝尔还邀请了“跑男兄弟团”王祖蓝,“快乐家族”何炅、杜海涛,更有黄晓明、林爽、董立范、雪村、张洪杰、白客、李菲儿、杜淳、文章、赵丽颖、蒋欣、海陆、陈紫函、李菁、舒畅、朱梓骁、张歆艺、颜丹晨、曾舜晞等40多位圈中好友前来助阵。

标签: 欢喜密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