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纪念币几月几号发行?2016奥运会纪念币收藏价格是多少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纪念币几月几号发行?2016**会纪念币收藏价格是多少?每十年一次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众多体育迷们期待的,同时也是每个国家的运动健儿们为国争光的时候,而做为收藏迷们咋对**纪念币更加感兴趣,来看看今年里约**纪念币的升值空间有多大吧!

2016**会纪念币

【藏品名称】:2016年巴西**会官方纪念币

【藏品类别】:双色金属纪念币

【藏品规格】:一二三组、4枚/组共12枚

【藏品材质】:铜镍合金

【单枚直径】:27mm

【单枚面额】:1雷亚尔

【发行数量】:200000枚

【发行机构】:巴西央行、巴西奥组委、国际奥组委审批、盛世收藏中国区独家

【藏品价格】:官方发行价:398元/组 3组1194元 盛世全网最低价:240元/组 3组同时购买包邮只需720元,购买请认准正规渠道,切莫贪图便宜!

【藏品内容】:第一组包含:高尔夫、游泳、残奥铁人三项、田径各一枚第二组包含:残奥赛艇、橄榄球、篮球、帆船各一枚第三组包含:足球、排球、残奥田径、柔道各一枚,共12枚!

【藏品介绍】:

点燃**激情,三大收藏价值必将引爆热潮!

2016**会纪念币几月几号发行?2016**会纪念币收藏价格是多少?2016年,又是一年的**年,巴西官方已经公布**会的官方纪念币,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版纪念币的预售热度只增不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枚纪念币。

标签: 纪念币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