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队伍名单】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分组是怎么分的?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女排队伍名单】2016里约**会女排分组是怎么分的?昨天,**排联正式确定了2016年里约**会女排分组,2015年世界杯冠亚季军中国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以及欧洲两强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同组PK,五支强队将力拼四个小组出线名额,争夺激烈。东道主巴西队与俄罗斯队、日本队、韩国队同组,出线形势乐观。

2016年里约**会女排落选赛昨天全部结束,最终参赛的12支队伍确定 ,分别是:

1、东道主:巴西(南美洲)

2、世界杯冠军:中国(亚洲)

3、世界杯亚军:塞尔维亚(欧洲)

4、非洲资格赛冠军喀麦隆(非洲)

5、欧洲资格赛冠军俄罗斯(欧洲)

6、南美洲资格赛冠军阿根廷(南美洲)

7、中北美洲资格赛冠军美国(中北美洲)

8、亚洲资格赛成绩最好的日本(亚洲)

9、里约**日本落选赛冠军意大利(欧洲)

10、里约**日本落选赛亚军荷兰(欧洲)

11、里约**日本落选赛季军韩国(亚洲)

12、里约**波多黎各落选赛冠军波多黎各(中北美洲)

根据**会赛制,两个小组率先进行单循环,小组前四名出线晋级八强。

【2016里约**会中国女排队伍名单】2016里约**会女排分组是怎么分的?作为“死亡之组”,其实对于中国和美国两队而言,按实力分析,基本可以确保小组出线,而欧洲三强塞尔维亚、意大利和荷兰队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