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南京羊山湖公园会举办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羊山湖公园龙舟比赛时间安排】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南京羊山湖公园会举办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羊山湖公园龙舟比赛时间安排】每年的端午节南京仙林羊山湖公园都会举办隆重的龙舟比赛,我们来看看今年羊山湖公园举办时间安排!赶紧去占个好位子吧!

南京“六大民俗节庆”系列活动之“端午赛龙舟”在仙林羊山湖公园隆重举行了。本次“高科”杯南京高校仙林站大学生龙舟赛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栖霞区人民**、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栖霞区文化旅游局、栖霞区体育局等承办。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联主席徐宁,市人大副主任李奇,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副市级**、市总工会主席、栖霞区委书记臧正金,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陈国欢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2016端午节南京羊山湖公园会举办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羊山湖公园龙舟比赛时间安排】随着徐宁部长鸣锣开赛,一时间,羊山湖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万余市民不惧酷暑围在羊山湖畔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