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中凌音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凌音是怎么死的?【凌音结局剧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仙剑云之凡中凌音*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凌音是怎么死的?【凌音结局剧透】仙剑云之凡中凌音年纪虽轻,却已是蜀山七圣之一。因为姐姐凌波的遭遇,和魔族势不两立,以斩妖伏魔为己任,并且性格受到很大的影响,变得更加冷酷、强势。

在剧情开始时是蜀山派没有蜀山七圣,凌音为蜀山派高阶**。后来姜世离为了进入魔界破坏了锁妖塔的封印,谢沧行为了修补封印,自行兵解,令人界免遭大战之苦。在这基础上,蜀山派为了加强锁妖塔的封印,设置了蜀山七宫,由此确立了蜀山七圣。

蜀山七圣分别为:太武、青石、一贫、玉书、草谷、铁笔、凌音,各自镇守相应的蜀山七宫之一。七圣虽然性情迥然,但同怀一颗除妖济世的侠义之心,千里御剑,斩妖除魔,蜀山剑仙,再现江湖。

仙剑云之凡中凌音*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凌音是怎么死的?【凌音结局剧透】凌音掌管摇光宫,门下徒弟字号“徽”,在七圣中排行*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