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凡和李逍遥一贫道长是什么关系?一贫道长知不知道姜云凡的身世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姜云凡和李逍遥一贫道长是什么关系?一贫道长知不知道姜云凡的身世?姜云凡和李逍遥是什么关系?姜云凡真实身份是魔君姜世离之子,蚩尤后人。性格开朗乐天,机灵好动,充满正义感。姜云凡下山后,便身世曝光,揭开了净天教的往事。 姜云凡的师父是一贫道人,不少网友认为一贫道人就是李逍遥,也就是说姜云凡是李逍遥的徒弟。

云凡的母亲欧阳倩根据姜世离名字创作出藏头诗:“云淡天清拂风暖,凡尘俗埃本无牵。世间多少痴情苦,离聚无悔尽是缘。”欧阳倩希望她和姜世离的孩子以后可以过得平凡悠然、潇洒无虑,故而取前两句诗的*字“云”和“凡”字为儿子取名姜云凡。

以山贼身份登场的他,可能是历代仙剑主角中出身*“不良”的了,但实际上他的性格、为人与普通的邻家大男孩并无区别。高兴时会笑得没心没肺,被长辈责骂时会偷偷地抱怨,会投机取巧偷个懒,会热血方刚、**救美,会耍小聪明对付难缠的家伙。

姜云凡和李逍遥一贫道长是什么关系?一贫道长知不知道姜云凡的身世?做事有自己的主张,会勇于承担自己的错误。行事虽然毛躁,但全凭一腔热血。即便江湖中人对姜云凡冷眼相看,但姜云凡也不曾做过一件坏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