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降低了多少钱?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下调从6月1号实施是真的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降低了多少*?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下调从6月1号实施是真的吗?重庆提出,降低参保企业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0.5个百分点,从8%降至7.5%;上海提出,医疗保险单位缴费费率下调1个百分点,即从11%调整为10%

一些地区则有条件的降低了医保费率。山东提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累计结存规模超过12个月平均支付水平的统筹地区,2016年可适当降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

广西也明确,各统筹地区在**参保人员医疗保险待遇水平不降低、**医疗保险制度平稳运行、基金收支平衡不出现缺口的前提下,可以阶段性降低企业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缴费比例。

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降低了多少*?重庆市2016个人职工社保下调从6月1号实施是真的吗?此外,一些地区还降低了生育保险、工伤保险费率。如,广西提出,生育保险费率从原来的 0.5%—1%(各市费率不同)降至 0.5%以内;工伤保险费实际平均费率从原来的 1%降至 0.7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