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加盟选择新丽港赚钱吗?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茶餐厅之所以广受港人喜爱,除了上菜快速、物美价廉的原因外,主要还是因为它将西式饮茶的茶点改良成更符合港人的口味,因而出现所谓的港式茶餐,如港式叉烧炒意大利面,西式牛扒配中式炒饭等中西合璧的茶餐。

此外,勇于尝试的香港人,就连茶餐厅里的饮料也不放过,**出无数结合中西饮品的港式饮料,除了众所皆知的半咖啡半奶茶的“鸳鸯奶茶”外,还有咸柠七(七喜 Sprite汽水加柠檬片和盐)、姜七(姜汁加七喜Sprite汽水)等五花八门的饮料。

体会香港文化精神到了60年代,茶餐厅开始蓬勃发展,茶餐也从中式、西式,扩展到日式、泰式、马来式等无所不包,眼花缭乱的境界;几乎每家茶餐厅在其大同小异的餐单中,都有其*具创意又广受顾客欢迎的茶餐.难怪有人说,要研究香港文化和精神,就一定要到这里的茶餐厅体会。

这里的顾客,有的穿西装打领带,有的穿衬衫和拖鞋;有的谈生意、有的看报纸、有的聊天,他们不分阶层和男女老少,全都聚在这里共同享受自己喜爱的美食。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