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茶餐厅加盟比较有特色?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茶餐厅是介于餐厅与快餐店之间*平民化的饮食场所,其特色是速度快、配搭多变、价*实惠、行事方式中西合璧。在深圳就有银行多过米铺,茶餐厅多过银行之说。

如果您的目标群体是白领和那些对生活品位要求较高的人群,追求情调和气氛,把传统文化和都市气息结合起来,那应该开的是茶庄或茶艺馆才是,选取茶餐厅这种大众形式试图吸引白领阶层这种中**者是否合适,还希望您三思!

毕竟,好的项目等于成功的一半,所以在选择项目上,我们必须慎之又慎。新丽港休闲茶餐厅将在特色小吃和广式茶点的带动下,注重文化信息的交融和休闲轻松的氛围,茶饮和餐食作为休闲的额外辅助工具,用以向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和宽松的气氛,让消费者在工作和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沟通信息,为情侣幽会、商务洽谈、朋友聊天、同学聚会提供理想的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场所。茶餐厅是香港*创的时尚餐饮文化,如今已逐渐成为全国各地消费者热烈追棒的一种都市生活形态。

如今的茶餐厅早已并非简单的快餐食肆,更是文化传播中心,新丽港将着力打造茶餐厅在构造上的精神内涵,结合合理的营运管理,在**营业利润的前提下,突出茶餐厅的精神品牌,做到更具品质,更有品位,更为时尚化。而这将是新丽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作出品牌的关键所在。做餐饮,每天都有现金入帐。新丽港休闲茶餐厅,面积300平米-800平米,主营港式烧腊、潮州卤味、新派粤菜、广东靓汤、粤港点心、生滚粥粉面、石锅煲仔、西式餐点、招牌饮品。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