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赔钱吗?【茶餐厅加盟品牌连锁最佳推荐】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茶餐厅是港人生活的组成部分。茶餐厅面积不大,大的不过百十平方米,小的只有十几平方米,两边是“*车座”,中间是方桌或圆桌,桌面的透明玻璃下压着餐牌。别看店面不大,经营的品种却有几十种,且几分钟内就可上桌。

顾客主要是附近的街坊:情人含情脉脉地呷着冻柠茶,西装革履的白领端着咖啡高谈阔论,老伯 “一盅两件”悠然自得,“古惑仔”们横眉立目讲打讲杀……小小的茶餐厅就像是香港社会的缩影。

目前,香港的茶餐厅有上万家之多。茶餐厅的起源,要追溯到漫长的英国殖民统*时期。广东人中意“饮茶”,西方人喜爱咖啡,双方的饮食文化相互碰撞影响,于是大排档和冰室便逐渐变成“半唐番”的茶餐厅。

港式茶餐厅的饮品和食品有*特的味道,比如茶餐厅的咖啡和星巴克的咖啡味道就绝不相同。“鸳鸯”是港式茶餐厅*创的饮品,它将奶茶和咖啡混合在一起,体现了中西合璧的餐饮特色。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