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的做法详解】蛋包饭是怎么做的?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加了番茄酱的炒饭香而不腻与诱人滑嫩的煎蛋皮**结合,看上去非常华丽小资,也可以让人垂涎欲滴,一起来看看蛋包饭的做法:

蛋包饭的做法:

主料:鸡蛋(3个)、米饭(一小碗)、洋葱(少许)、胡萝卜(少许)、玉米粒(少许)、豌豆(少许)、*腿(少许)、虾仁(8个)

调料:色拉油(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番茄酱(适量)、水淀粉(少许)

厨具:平底锅、炒锅

蛋包饭的做法——步骤:

把虾清理干净后切成小丁,加少许料酒,盐,胡椒粉腌制一会。

鸡蛋打散加一点点盐,加少许水淀粉。

准备好所有材料:将胡萝卜切小丁,与豌豆,玉米一起入开水中绰烫,*腿,洋葱切小丁,米饭盛一小碗。

锅中热油,先将虾仁炒熟盛出。

再将洋葱放入煸香。

下*腿翻炒。

接着放入胡萝卜丁,豌豆,玉米粒翻炒。

炒匀后将米饭倒入。

米饭炒散后加入番茄酱,少许盐调味,炒匀后盛出。

锅洗清加一大匙油,倒入1/2蛋液,转锅子摊成均匀厚度的蛋皮,在蛋液即将凝固时在蛋皮一侧放上炒好的米饭。

再将蛋皮对折,封口处按压粘牢。(相同方法做好另外一个)

出锅后淋上少许番茄酱即可。

标签: 蛋包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